龔籽

昵称读音同“公子”,感谢喜欢!但是宝贝们快跑!这个人画的太烂要闭关修行了!

【维勇】马卡钦眼中的维勇(超短篇)

马卡钦视角(最后一段除外)

我是一只贵宾犬,主人是维克托•尼基弗洛夫,他赋予了我名字——马卡钦

主人人很好,曾经他对我来说是唯一比食(gou)物(liang)重要的事物

曾经主人会抱着我睡觉,不管多忙都不会忘记给我喂食,每天清晨带我去临街的公园散步……但是自从前几天来了一个人,我的生活被改变了

那个人叫做胜生勇利,主人叫他小猪猪也有时会叫他Yuri~

胜生勇利和主人大不相同,他温柔而亲切 ,我见到他第一眼便这么感觉,并喜欢上了他

自从新主人加入我们的小家庭,主人便提前换上了阿尔茨海默症,也就是世人常说的老年痴呆症

以下为他的几个病(zui)状(xing):

①睡觉时忘记我在脚边把我踢到床下——主人睡觉时再也不抱我了,那个位置不再属于我,而是新主人的专属位置,但是我并不介意,因为自从新主人发现这件事后,他的怀抱便成为了我的新窝,我爱我的新主人

②忘记给我喂食——虽然两位主人时常给我"撒狗粮"但是主人却常常忘记我依然需要实体化的真正的狗粮,不过好在温油细心的新主人每次都不忘给我喂食,我爱我的新主人

③忘记带我散步——虽然主人依然在清晨外出晨练,但是牵的却不再是我的项圈,而是新主人的手,即使主人忘记带我,新主人也会记得在出门前提醒他,我爱我的新主人

……

还有时,主人和新主人都会忘记给我喂食,尤其是晚餐,每当这时,只要我叼着餐盘到卧室门口,都会从里面传来新主人貌似十分痛苦的呻吟声以及主人诡异的声音伴随着"啪——"的声响传入我的耳中。我总以为他们遇到了什么困难但第二天却会看到主人神清气爽的笑容,所以我再也没因此而挠过门了——只要主人们开心饿一顿也没什么

但是说实话,我对于主人移情别恋还是很失落的,但是有新主人陪伴,日子长了也渐渐发现,其实两位主人都还是爱着我的,我感到很幸福

我只是一只贵宾犬,我的生命即将面临结束,在这一走过的看似漫长却又不长的道路中,我遇到了两位比食物更重要的人——我的两位主人

主人的阿尔茨海默症没有持续恶化,不知以后是否还能如此,但是有新主人陪在他的身边,我想一定会没事的,只是希望假如哪一天我走了,主人能够从新主人的话中找到我的身影。

——————————————————————

想了这么多,马卡钦终于回忆起昨晚又被主人们饿了一夜,于是朝着满脸春光的主人扑了过去——这么看来,如此有活力的马卡钦一定比大部分狗狗长寿啊~

FIN

——————————————————————
其实这是一篇想突出马卡钦的年龄问题而写的文
(*/∇\*)感谢坚持看完这篇无聊的文的小天使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