龔籽

昵称读音同“公子”,感谢喜欢!但是宝贝们快跑!这个人画的太烂要闭关修行了!

【维勇】维克托的发际线——长发公主

维克托是D国的公主,为什么是公主呢?这是因为他的母后是一位狂热的童话爱好者,尤其对于长发公主有这别样的执着,于是便有了以下场景——

城外的森林里有一座常人无法攀登的塔,只有皇族拥有进入的方法——密道(不是头发啦~~~)在这孤傲的塔中有着一位倾城倾国的公主,传说他有着与塔一样长的银发,在夜晚看去仿佛星河自天际流躺下来,有不少人慕名而来,却无一例外以失败告终,所以至今公主的长发依然只是一个未得证实的传说。

某一天,一个迷路的小魔法师来到了高塔之下,他走了一夜也没找到走出森林的路,于是就想登上高塔以便寻找。

“请问公主殿下,很抱歉冒昧的打扰您休息。我是魔法学院的学生,胜生勇利。我不幸在森林里迷失了方向,可否请您允许我登上您的塔找一下回去的路呢?”

胜生勇利表示非常郁闷,传声魔法随能将他的声音穿到对方耳中,但却无法获取对方的声音。

正在他以为得不到回应时,从塔顶的窗台上散下了有丝绸光泽的银色物体,他反应过来那是公主的长发,于是他便心怀敬畏的登了上去。

登上塔后,勇利由于过度紧张而导致结巴,低着头磕磕巴巴的向公主道了谢,也正因为如此他错过了公主呲牙咧嘴揉头皮的最佳观赏时机,只偷偷瞄到了他如羊脂玉般的脚踝。

“哈哈哈~我是维克托•尼基弗洛夫,你就叫我维克托吧~我可以叫你勇利吗?”(*/♡\*)

勇利红着脸使劲点了点头,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对眼前这个人(老流氓)的杀伤力有多大

以这样的模式交流了一段时间,勇利终于在维克托的帮助下找到了路,并在发誓必会报恩后离开了。

当最后一点气息都远离森林时,维克托终于开始了他的改造大业(是的,公主就是隐居的魔法师大佬)

他将森林设成了迷宫,不管走哪条路都要经过他的高塔,并且在那之后他只要一感知到勇利的气息接近,就将长发放下。

久而久之他和勇利从陌生人到了友人,从友人到了恋人,并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只可惜,在一次次的登塔约会当中,维克托的发际线被勇利越拉越高,最后维克托不得不离开高塔,并剪短了长发,坚持监督勇利减肥。

从此就连高塔上的公主都成为了一个美丽的传说。

———————————————————————
FIN
Σ(|||▽||| )话说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哎~感觉维勇的童话故事貌似不少,如有雷同(请告诉我~蟹蟹~)……我就删了吧,先来后到先来后到~

评论(4)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