龔籽

昵称读音同“公子”,感谢喜欢!但是宝贝们快跑!这个人画的太烂要闭关修行了!

【维勇】请胜生同学为我画张裸体肖像

著名画家维X美术生勇

依旧短小

胜生勇利刚从飞机上下来便不得不面临一个非常残酷的问题,他带错行李了

这是他最后悔买两个一样的行李箱的时候。

他身边的行李箱里装满了生活用具,衣服鞋子洗漱用品样样不缺,只可惜少了美术用具,这意味着他这次前来写生的任务不得不往后推迟,这对于一个美术生来说实在是颜面尽失。

于是第二天清晨,勇利小天(hu)使(tu)便穿过清晨的雾气,来到了打听到的美术用品店,却发现根本就还没开门,但这只会让还没吃早餐的胜生同学感到焦急,毕竟省一顿早餐对于一心一意想要快点买到美术用具去郊区写生的他来说不过是少了一点能量,但并没有什么影响。

对勇利来说史上最漫长的五分钟后,店长终于哼着小调来到了他的眼前,但这带给胜生勇利的不是惊喜而是惊吓——如果被你视作目标兼偶像的人突然哼着小调出现在你面前,带来的绝对先是惊吓,更别说他还悄悄开了一家店被你碰上

“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小小的愧疚被成功淹没在了那华丽的声线中,就连那莫须有的尴尬也被小小的波浪线与撩人的wink打散

“维……克托•尼基弗洛夫???”一脸蒙圈的小勇利此时此刻只认为自己一定是还在做梦,于是小小声地开始了自我催眠“怎么可能嘛……我一定是在做梦……”一边嘀咕还不忘掐自己一把

维克托被勇利的可爱逗笑了,轻轻拿开了他“自残”的爪爪道“别捏了,再捏就要变成小猪了~”

“啊……您……您好……我是胜生勇利……是您的f(不要怀疑,这个f就是没说完的粉,也可以是fan)……我是想来您这买东西的……”被打断的勇利无法在自我欺骗下去,不得跟自己的偶像打招呼,但他还是硬生生的把在嘴边绕圈的粉丝二字咽了下去

虽然是乌黑的后脑勺对着自己,但是红透的耳朵和那个f可是没逃过维侦探的法眼(耳)

“没事~别紧张~先进来喝杯热咖啡慢慢挑,我们还可以好好聊一聊哟~作为我今天第一位顾客的特别奖励”【☆wink~

于是勇利同学就被维克托顺利拐进了小黑屋(划掉)

在聊天中,维克托知道了勇利是自己母校的学生,虽然勇利没说,但维克托从他眼中的光芒中看出了他是追随自己的脚步而来,这使得维克托越发兴奋,虽然他也不知是为什么,总之他越来越坚定想要为勇利当(教练)老师的念头了

“勇利~你愿意为我画一幅画吗?如果你的话能打动我的话,我就当你的老师~”维克托用食指点着唇,说出了憋在心中的那句话

“唉……唉???真的吗?”勇利一脸不可置信,脑子里不断回放今天的记录,以确保自己没有真的踩到狗狗的排遗物

“这么说勇利是答应啦?”

蕴藏有神秘力量的冰蓝色眼眸使得勇利不自觉的就点了头

“太好了~请胜生同学为我画一幅裸体肖像~”

“……唉???!!!”

于是勇利今天的取景地点从莫斯科郊区转移到了维克托家,写生对象从郊区风景转移到了维克多的裸体(重要部位有盖布哒~当然如果吹一阵风的话(ಡωಡ) 我什么也不知道~~~)

最终,胜生勇利的俄罗斯取景写生任务以失败告终,但意外收获维克托大型犬一只
———————————————————————
FIN

评论(4)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