龔籽

昵称读音同“公子”,感谢喜欢!但是宝贝们快跑!这个人画的太烂要闭关修行了!

【维勇】争宠

三月的长谷津依然吹刮着凛冽的寒风,风中充斥着大海的腥味,但这一点也不影响勇利的食欲。

“勇利~”

坐在茶几对面鼓起腮帮的维克托不满地唤着自己的恋人

“……嗯?”

听到爱人的呼唤不舍的停止把猪排饭的勇利迷茫的看向不满的人

“已经第三碗了~再吃下去可真要变回小猪了~”

说到这维克托眯起眼来威胁道“还是说勇利怀念当年减肥禁食的日子了?”

“……”

想起当年如入阿鼻般的折磨,勇利一哆嗦咽下了口中最后一口猪排饭,拿着碗的手也放低了几分

见勇利依然心存侥幸,维克托不得不使出大招,展现出他深藏不露的表演天赋

“勇利……”

依旧在心中比较猪排饭与减肥的勇利听见维克托略显沙哑而委屈的低唤,不顾心中另一个声音的阻止担忧的看向了不对劲的爱人

“维克托,你怎么了?不舒服吗?”

勇利的声音是满满的关心与焦急

“勇利,我问你一个问题,”

勇利跟着维克托一起严肃起来

“我和猪排饭到底哪个更重要?”

“哈?”

勇利几乎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对面这个人居然用那询问丈夫是否出轨的神情问出这般低级的问题,而且还拿自己和食物放在一起比较

“这没有可比性吧……明明都很重要,更何况你又不能食用……”

虽然如此勇利还是认真思考了一下,最后决定捉弄一下这个无理取闹的男人

听到最后一句话,维克托不禁睁大了他那双仿佛蕴含有整个宇宙的蓝眸,那神情与其说是震惊不如说是惊喜,下一个瞬间就变成了璀璨夺目的太阳,笑得那般天真,看得勇利不禁感到十分愧疚,并红了双颊

“对……对不起……维克托……其实……”你比任何事物都重要,但是这句话还没说出来,就被维克托打断了

“原来是这样啊~勇利~你怎么不早说麻~稍等一下我去准备一下一会儿就可以开吃了!”

不等勇利阻止维克托就朝浴室的方向跑去了

十分钟后

新鲜出炉(浴)的维克托等不及擦干身上的水便扑向了一脸懵X的勇利

“维……维克托?”

直到从被扑倒转换到抱起才反应过来的勇利不得不搂住维克托纤长而白皙的脖颈,这使得勇利不禁有几分羞涩的红了脸

“小猪果然又长胖了,看来接下来这几天要好好减肥了~”

一边说着一边打开卧室的门将勇利压在了床上

“那么接下来就让我的小猪再好好品尝一下最后一顿饱餐吧~请一定要好好享用这份胜生勇利限定大餐……”

话音最终消失在一个猪排饭味的吻中……

FIN
——————————————————————
其实就是一个俄罗斯老流氓与猪排饭争宠的故事,后面的内容请小天使们自行脑补吧~毕竟龔并不会开车……

评论(2)

热度(51)